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累啊!!

破天荒的我。。
几天没有睡午觉了啦。。
昨天还早上6点50分起床载弟弟去学校。。
我。。
的体力。。
不支了啦。。
瓦卡卡。。

昨晚。。
做东西做到凌晨两点多。。
简直是闭着眼睛在做的。。

到底我在做什么。。
很像很勤力那样。。

就是。。一开始呢。。
就是Account有些问题。。
账目不对称咯。。
就要check。。。
然后哦。。我想了很久。
研究了很久。。还是搞定不到。。

然后呢。。
我就去做了另一样很白痴的东西。。
昨天有一个人来卖Second hand参考书。。
我老板过滤了一些。。
选了九本。。
然后跟那个人说。。
:我们不打算买那么多,这些是我比较喜欢的,待会儿还会去询问我partner的意见。。。你的书可以放在这里一天么?明天你就来收回,我明天就会叫我的girl,开好支票给你的了。。
就这样。。
9本书就落在我手里。。
因为老板说:我现在要做奸商,你去拿相机,把那些书里面的图都拍下来。。。。
晕啊!那么多。。。。
还不是普通的厚咯。。



就是这9本书。。。
还要弄到我搬上搬下。。
很累哦。。。
手都酸了。。。
瓦卡卡。。。

这里的书总共拍了2000++的照片。。
然后现在我就坐在公司里。。
一张一张照片开来看。。
因为还要rotate好好。。
很可怜啊。。

昨晚跟姐姐说。。1
很累啊!!不要做了。。
她竟然用花红来威胁我。。
不做花红就少咯。。
没关系的嘛!
为了花红。。我拚了!!!!!!!!!

2 comments:

  1. 我还以为你昨晚是玩自拍 @_@~
    原来是拍这些。。。
    让我原本还蛮期待照片的。。算了。。哈哈。。

    ReplyDelete
  2. 你老板还真的是过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