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穿纱裙x下雨天打油

15/01/10

这一天。。
放工后。。
就开始下毛毛雨了。。
那个雨真的很毛。。很小滴罢了。。
看一看油表。。
没有油了。。
就驶进petronas添油咯。。

一开车门。。
一阵冷风吹过。。
我不以为意。。
照常下车。。
phew...phew...phew....
风一直狂吹过来。。
我的薄纱裙子。。
不停的被风吹起。。
双手抓又抓不住。。
按又不够按。。
超尴尬。。
用脚夹住。。走路好丑哦。。

用很快速的速度填满油。。
一不小心又夹松掉。。
裙子又再度的飘起。。
管不了那么多了。。
用我最快的速度。。
跑上车。。。关门。。
然后才有时间去看四周的人。。
T_T..他们看到我很奇怪哦。。
丢脸死了。。
超丢脸阿!!

我当时就告诉自己。。
车要没有油的时候。。不准穿那条裙子了。。



***幸好我的小内裤。。还不错看。。黑色蕾丝的。。。
wow...很有遐想的感觉吧?哈哈哈!!!

3 comments:

  1. wow。。。。马国版的~玛丽莲梦露!!!
    看来我要去你打油的那间petronas应征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在油站打工horh~看到靓车我都会主动帮他们打油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