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卡奴。。

哦。。我的妈啊。。
我真的在不知不觉中。。
变成了一名卡奴。。
怎么办。。。
姐姐告诉我那个数目的时候。。
我呆住了。。
怎么搞的。。
我明明很省了阿。。
怎么会这样。。

我算在学费的费用。。
不够了。。
T_T...
part time..
快点找上我啊。。
我很缺钱啊现在。。

下次不准用信用卡了。。
真的会死人的。。
但是我明明就没有用什么啊。。
除了。。。。。
哦。。
应该是这样吧。。

2 comments:

  1. 除了什么
    君姐缺钱了呢,我也要尽快还你钱了

    ReplyDelete
  2. 不要一直依赖卡就可以了啊。。。
    你就不会做卡奴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