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今天的午餐

今天3点半。。
食用了我的午餐。。

今天懵懵懂懂的。。
今天累塌塌的。。
决定给自己吃好点的。。

就去了station one..
叫了一客chicken chop..
还有一杯hot honey..

一个人慢慢的看着外面的马路。。
欣赏马路上的繁荣。。
再看看店里的客人。。以及服务员。。
应该是manager吧。。一个男的。。
一边指示员工把christmas的装饰品拆下。。
指点他们那里没有清理干净等等的东西。。
他。。一边指挥。。一边拍照。。
心里想:做大的果然爽一点。。可以吩咐别人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那么快。。圣诞节过了。。
也那么快。。new year也过了。。
接下来。。是在等待农历新年了吧?

来了一位女孩。。
她自我介绍。。
一看她的IC NO : 91年的。。今年才19岁。。
不难猜吧?
对了。。
她就是招募捐款的。。
通常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都会小捐的。。
因为我不懂得拒绝别人。。
就捐了少少。。

看着她走了。。
我心里才哎呀。。。后悔了。。
学费都搞不定。。。
还学人家捐钱。。
T_T。。只能自己槌心肝罢了咯。。
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感受不到快乐啊。。
但是哦。。
还是希望她没有骗我。。
希望那少少钱。。
可以帮助到一丁点。。

1 comment:

  1. 哈哈。。
    所谓积少成多。。
    多几位像你那样的。。
    就不再是少少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