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踩屎

今天公司又发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拉。
哈哈。。
竟然跟屎有关。。
赫赫。。

阿诺。。
话说今天有个supplier的手下来拿图。。
然后那么巧老板在公司。。
就聊了大概5分钟吧。。

我老板跟我的桌子是有一段距离的。。
那个人走了后。。
老板皱去眉头。。
很痛苦的叫了我一声。。:靓女。。来。。快点来一下。。。
我还很坏的说了一句:做么鬼你,很像很可怜那样。。
(说着说着就走过去了)。。

呼吸了几口气。。
做么那么臭的。。
我很白痴的看一看地上。。
呕死我了。。
有两个深黄色水水的印。。
然后老板才站起来。。
他说:那个人在讲久一点。。我就晕倒了。。
我说:很臭咯。。还叫我过来!!
然后我就去拿拖地布。。拿桶。。
把水装在桶里。。把拖地布沾湿。。
老板就抢过我的拖地布。。
说:你假假不要抹地。。暗示我抹是不是?
真的很无奈咯。。小孩子一个。。哈哈。。

放了这个case在facebook..
小玲的comment让我觉得很好笑。。
她说:你们要跟他说啦。。不然凡走过必留下痕迹阿。。。
笑死我了。。
瓦卡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