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探病记

昨晚去探病。。
谁?
谁病了?
哦。。
原来是不好意思生病了拉。。
阿诺。。很严重!!!!!
什么病啊。。。
哈哈。。是骨痛热症哦。。

8点出发。。
好塞车哦。。
去到gleneagle intan hospitan..
竟然10点多了。。
怎么可能那么久!!!!
阿诺。。
真的塞车到脚很酸。。

进去医院。。
那个kelvin就是一直重复着一样的东西。。
瓦老。。
这里有dome了!!!
很像酒店。。
dome!!! dome!!! dome!!!!

714房。。
好黑暗哦。。
盈盈一直担心进错了。。
结果大胆去看。。
就看见那个瓜。。
真舒服。。
一个人一间病房。。
躺在床上。。
看着astro!!!

他看起来blur blur啦。。
据说是因为睡太多的原因。。
阿诺。。
没事情就好了。。
呵呵。。
大家陪他看完了一套鳄鱼大战的戏。。
才走人。。
那个时候都11点多。。差不多12点了。。
真不好意思啊。。
打扰你休息。。

盈盈和kelvin原来还没有吃东西。
就去吃东西咯。。
去了一间叫gobi的咖啡馆。。
我听盈盈念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叫“kopi ”
哈哈。。进到里面。。
好晃哦。。那个摇篮。。摇到我晕晕地。。
幸好过后应该是适应了。。
就比较ok了。。
这一餐我最浪费食物了。。
很内疚。。
对不起。。非洲的难民。。
对不起。。没有钱开饭的人。。
真的对不起。。

阿诺。。
吃饱饱才走人回家去。。
今天我当“护草使者”
护送了kelvin回家。。
我才回家。。
回到家里。。都2点08分了。。
很累很累。。
就刷牙洗脸。。换睡衣。。就睡着了。。

祝:盈盈,kelvin,不好意思。。考试顺顺利利。。加油!!
不好意思:早日康复哦。。记得喝多点水啊。。

最后最后。。
忘记感谢一个人。。
没有他。。就没有这次的探病记了。。
谢谢你。。充当司机。。还抽了那么宝贵的时间陪我们看一个不认识的人。。
那个人就是。。子浩(hao第四声)啦。。。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