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mickit 米杰。。。

mickit上飞机了。。
回去他的家。。
沙巴去了。。

虽然跟他匆匆的见了一面而已。。
但是已经足够让我去记下这一个可爱的人了。。

我会记得他的华语腔调。。
是多么的特别。。
多么的与众不同。。
我会记得他沙巴式的幽默。。
跟懒哥的幽默有点相似。。
但是没有懒哥的那么“冷”。。

他的笑容。。
是我很难忘记的。。
那个如阳光般的微笑。。
很诚恳地微笑。。
我会记得的。。

还有他的热情。。
他的谦虚。。
以及他的感激。。
我都回放在心里面。。

不要一直说感激我们的话。。
因为你。。
我们一班朋友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聊聊天。。吹吹水。。
有营养的。。没有营养的都好。。
我们大家都扬上了嘴角。。
气氛更是愉快。。
笑声不断。。大声的。。小声的。。
一直在空气中。。回荡。。

我爱上了这一种感觉。。
这一种深深吸引住我的感觉。。
所以我不管多累。。
都回尽量出席每一次的聚会。。
虽然口中会埋怨几句。。
但是心里面。。
却是抱着期待的。。

我珍惜。。
珍惜你们。。
珍惜我和你们之间的友谊。。
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

谢谢你们。。
带给我许多。。
我不曾想过的快乐。。
谢谢你们。。
带给我许多的惊喜。。
也谢谢你们。。
为我的人生。。
创造出了奇迹。。
更要谢谢你们。。
在我的人生色彩中。。
填补了。。许多颜色。。

我知道因为你们。。
我生命中多了许多的颜色。。
我的回忆是七彩的。。
我。。
感激你们。。

感恩。。
这一切的一切。。

2 comments:

  1. leng..跟你说一个好消息。。
    原来星期六大宝森节。。
    我假期不用做啊!!!
    瓦卡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