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老板娘?

今天本以为遗失了atm card就很倒霉了。。
原来不是。。

突然冒出一件让我心情受到更大影响。。。

我从来也没有想过。。
除了1个男老板。。2个女老板之外。。
今天冒出了一个新的老板娘。。
而这一个老板娘。。
让我感觉到她很虚伪。。很讨人厌。。

假假add我的msn..
假假跟我很熟悉。。
假假跟我装friendly?
假假跟我聊天。。
目的是什么?

还好我觉得不对劲。。
去问了姐姐。。
才知道原来她是我大老板的女朋友。。
她算哪根葱?
凭什么sport check我?
你以为你真的是老板娘?
我呸!!!你。。没有股份的!!!
你是靠你的男朋友才被冠上“老板娘”这一个名称的。。
你以为你很了不起么?
你以为你真的很有权威么?
你的虚假。。
让我觉得超恶心的。。。

把你block掉。。
不是因为怕你了。
而是我讨厌你。。
你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我想看到你。。
不想!!!!!!
还有两个星期就annual dinner了。。
我跟我自己说。。
你出席我就缺席。。
我不想跟你这种虚伪的人坐在同一张桌子吃饭。。
我会消化不良!

原来那个讨人厌Francis Wee是你以前的经理。
还真的是物以类聚阿。。
两个人一样pattern的。。
francis wee...你以为你是谁啊?
公司的东西关你屁事?
你只是一个介绍工的人罢了。。
你只是认识挂名的老板娘罢了。。
你只是一个一直跟我公司讨commision的人罢了。。
而你的钱。。还不是要经过我。。你才有得拿。。
你现在巴比什么?
你有权力嫌弃什么?
公司肮脏。。没有整理。。你出什么声音?
我在msn..妨碍你了么?又不是你请我的。。你凭什么批评我。。

如果你们这两个人很不满意我的表现。。
你们可以摆明跟我说。。
不需要做那么多小动作。。
不需要跟我的老板打那么多小报告。。
但是前提是要知道。。你们凭什么可以这么做。。

如果你们找不到为什公司会聘请我的原因。。
请问老板。。请问你的男朋友。。

如果你们认为公司不需要我。。
如果你认为我没有那个资格留在公司。。
没问题的。。
一句话。。我立刻走。。

但是为了我自己我还是要说几句话。。
你们以为我工钱很高么?
在做出批评前。。
请先看看你们给到我的东西。。
RM1000的人工。。
我要做clerk的东西。。data entry ...purchasing..
还要去bank...
还要去拿货。。。
哦。。还有。。
有时还要拿自己的前去给payment...
一个月后才claim back..
no bonus.. no allowance...
我想。。在公司里。。
我最大的享受就是可以开住msn吧。。

如果你那么神通广大。。
请你看见我的部落。。
看完后。。
再用脑袋想一下。。

等着你们的一句话。。
我真的立刻走。。
不要惹我。。
我不是好惹的。。

虚伪的你。。
下次不需要试探我。。
直接来吧。。
我会很诚实的回答你每一个问题。。

4 comments:

  1. 老板娘??!!
    我pui!!
    不。。pui比较没有power
    应该是我呸!!(第四声哦)。。哈哈。。

    ReplyDelete
  2. 给我你老板号码,我要给他看第11段~~快快~~我要号码

    ReplyDelete
  3. 原来你是为了这件事而生气的。。。
    这些人不值得你为他们而生气的。。。
    看开些,之然会有解决问题的答案出来的。。。
    开心点,什么事情都很快可以解决的。。。
    加油喔。。。。^^

    ReplyDelete
  4. 你有选择离开这家公司的自由啊
    到外面,能找到更好的工
    就以这个工作的分量
    呵呵
    别失去自己的冷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