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有感而发。。。

先说好。。
这篇部落。。
没有针对谁而写的。。
只是突然有感而发罢了。。

部落的定义其实是什么?
老实说。。我不知道。。
每个人对它都有不一样的定义吧。。
我把部落当成一个记载自己生活点滴的地方。。
然后也跟别人分享我的点点滴滴。。

如果你的定义跟我不一样。。
认为部落是你自己private的珍藏。。
我的建议是。。
你可以set不给别人留言。。
或者set密码。。
也或者。。
都hide起来。。
不就可以了么?

看见不喜欢的留言。。
很简单的。。
就删除掉吧。。
这个是身为一个owner有的权利。。
不需要去计较什么。。
何必去说别人什么什么什么的呢?
或许。。事自己偏激了。。误会了。。
就算对方是有心的。。
宽恕的。。把留言删除掉。。
一切。。归回平静。。

有时候。。
觉得用词。。语言是很残酷的东西。。
但是有时候。。
却爱上这些用词。。
因为有时候。。
它也可以带给我们许多的感动。。以及快乐。。

对不起。。
请让我用你成为一个例子。。
称别人为肥婆的人。。
我很简单的问了一句:你很瘦么?
我并不介意别人说我是肥,因为我承认我是肥..只有不承认自己肥的人,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自己..(这个是我得到的答案)。。
不知道为什么。。
我笑了。。
一个以自己作为标转的人。。
一个以自己的感觉很理所当然的当成每个人的感觉的人。。

虽然我不是一个肥胖的人。。
但是我知道。。
当一个长得肥的人。。。
就算他/她多么不想去承认自己是肥的。。
身边总是有想她那样的人。。
去提醒他们。。(你们是肥婆)
多么残酷阿。。
那种感觉。。是很难过的。。
就算表现的多么的无所谓。。
就算表现的多么的理所当然。。
那种难过。。那种自卑的感觉。。
总是还在心里面。。
久久散不去。。

这种我知道。。因为我一样体会过。。
只是情况不一样罢了。。
我是一直被别人说我很瘦。。
被人说很瘦。。我都很难过了。。
何况是那种真正肥胖的人。。
感觉应该更甚于我吧。。

这种感觉。。
跟你考取很差的成绩。。
还要被别人拿来比较的时候。。
跟被别人说你长得不漂亮。。
被别人说你的衣服不好看。。
等等的情况都是一样的。。

我想。。
我也会被人说我这个人很不快乐。。
因为我活在愤怒中。。
因为我的心很小。。
但是没关系啦。。
呵呵。。
我只是想把此刻的想法。。
记载下来罢了。。

2 comments:

  1. 哈哈。。。
    说得不错。。
    支持你此刻的想法。。

    ReplyDelete
  2. 对啊~~说的不错~
    我当时候半睡半醒。。不是很了解什么事@@

    但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也要去面壁检讨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