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依赖黑夜的宁静

最近。。
很快很快就累了。。

但是很奇怪的我。。
明明很累了。。
却不想睡。。
硬要撑在电脑前。。
撑到眼睛痛了。。
撑到不想动了。。
才甘愿。。
才很懒散的关掉电脑。。
关掉电灯(剩下一小盏)。。

是因为。。
我依赖着晚上的空间么?
是因为。。
我喜欢上晚上的气氛么?

那是一种。。
一个人的空间。。
很自由的感觉。。
没有约束感。。
很宁静。。
很舒服。。
或许。。
这就是我依然黑夜的原因。。

厌倦了。。白天。。
厌倦了。。傍晚。。
厌倦了那一种吵闹。。

昨天夜里。。
开始下起雨来了。。
聆听着。。
风声。。
夹带着滴。。滴。。滴。。的小雨点的声音。。
听着听着。。就哗啦啦。。噼里啪啦的。。
很大的雨点。。
起床把窗口关上。。
滴答。。滴答。。滴答的。。
听着听着就睡去了。。

夜。。依然是宁静的。。
依然是黑暗的。。
就像在睡梦中的我。。
安静。。。

2 comments:

  1. 一起为生活打拼吧~~
    至于欠你的,我之前打工的餐厅还没给我11月的工钱,所以再拖一下下,尽量吹吹吹她了
    抱歉哦~~~
    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2. “或许宁静。。
    是一种良药。。
    一种为安抚我们内心中的忧伤所需要的良药。。”
    呵呵。。
    风信子。。
    正好派上用场了。。。。

    嗯。。
    愿那宁静的夜拥抱着你。。
    让你幸福的甜甜入梦。。晚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