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他是一个什么老板

我的老板。。
他是一个什么老板。。
很奇怪。。
哪有老板这个样子的。。

一个忙到每天早出早归的人。。。
一个被很多东西压住的人。。
一个要管理很多事情的人。。
还有时间来理会我这一个小瓜。

他常说。。
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在想什么。。
不如你来告诉我。。
你最近在烦恼什么?

他。。
好像可以读出我的想法。。
好像可以看穿我的心思那样。。

他知道我为什么坚持自己付学费的原因。。
他知道为什么我要读这一科的原因。。
他也知道我在顾虑的东西。。
他怎么可能都知道。。

太厉害了。。
要注意他。。。
避免。。
真的避免。。
再让他看出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