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直接的错。。。

昨晚去了喝茶。。

听了很多内幕的消息。。

我很早就知道雯雯跟我有距离感的了。。
但是没有想到。。
原来她不喜欢我。。对我有偏见(这是uu说的)。。
哈哈。。
因为我在msn说话太直接了。。
也可能因为我在她日志里留言伤害了她。。
无论怎么样。。
我的直接是我的个性。。我已经在改善中。。
但是我不会抹煞所有。。
至于伤害她嘛。。到现在我还不认为我自己有错。。
呵呵。。

就像射手说的。。在说出别人的不是的时候。。
请拿一面镜子照一照。。
因为这样。。才有办法看见自己。。。
看见自己其实也一样的丑陋。。

不知道。。
孙子是受了她影响还是怎么样。。
或许。。
我也惹他讨厌了吧。。
一直以来的相处方式都是这样嗒。。
难道说。。现在才觉得我对朋友不好么?
昨晚在考虑。。
是要跟他解释么?但是也觉得为什么需要解释?
越描越黑。。我不想这样的情况发现。。

billy说。。
以前他也是跟我一样。。
但是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了直接。。
所以他就变得转转转了。。
或许我也要转转转。。
但是我至少不用对了解我的人转转转。。
billy...龙哥...hui leng等等就是那些例外。。
不会对我的直接感到反感的人。。

感觉。。
大家都有了距离感。。
或许。。
爱情与友情。。真的很难兼顾吧。。
也或许。。
我真的太忙了。。
没能去关心到他。。
但我。。
不会感到失落。。
只要他觉得幸福就好了。。
朋友。。不需要常联络。。常见面。。
只要收在心里就好了。。

1 comment:

  1. 转啊转。。转啊转。。头晕转向了。。@_@~~
    哈哈。。只要我们做人问心无愧。。
    对得起别人。。也对得起自己。。
    那么。。有时候坦率也会是一种美德。。
    所以。。我还是喜欢坦率直接的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