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洗衣粉。。洗衣液

我家。。
最近都在用cosway的洗衣液。。
本来呢。。
效果出来哦。。
是觉得味道重一点啦。。
阿诺。。
感觉洗到还蛮干净的。。
就就。。1 eye close...的。。。带过咯。。

很多人都说。。
那个洗到很香咯。。
又对环境不会造成威胁。。
然后又可以保护手。
但是哦。。
我觉得味道不是香咯。。而是。。。一种我无法形容的味道。。
然后对环境怎样。。我还真的不知道。。(有证书证明,我就暂且相信吧。。)
但是可以保护手。。我真的不觉得。。
我和姐姐的手。。真的变粗了。。还会脱皮。。
本人认为哦。。很mengakis一下的咯。。

洗衣液用完了。。
家里有同一系列的洗衣粉。。
就换洗衣粉用用看咯。。
我的天啊。。
这个简直是洗衣液的超级版。。
那些衣服。。包括内衣裤阿。。
都超犀利的味道。。
弄到我一直打喷嚏。。
还一度怀疑。。自己是否要感冒了。。
够力。。

到现在。。两天了。。
我的鼻子也还没有适应。。
一样。。会觉得鼻子痒痒。。
想打喷嚏的感觉。。
简直是受罪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