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你回来了。。。。

瓦老。。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么。。
你终于回来了咯。。
两年吧?两年没有见过了。。

阿诺。。
哈哈。。
黑了一点罢了。。(听说是在农场工作的证据)
其他都还很ok..
没有瘦到。。
他们没有说。。我都不知道。。
你的脚。。比我的还要白。。还要美。。(竟然没有褪毛,你是男生ye!!!)

说真的没有想到你第一天回来。。
就找我出来了。。
呵呵。。
有点吓到的感觉。。
因为真的没有想到。。

阿诺。。
谢谢你叫的烧鸡翅。。
谢谢你买的榴莲。。
还有谢谢你较会我麻将。。

阿诺。。
我。。
还真的变斯文了。。
因为你们都很斯文哦。。
害我。。怪不自在一下。。(我习惯3838的。。)

我生日你寄我生日卡。。
你生日我也买了礼物啊。。
昨天放在车上。。
我。。忘记拿给你了。。
不好意思。。
还有机会见的时候再pass给你。。
瓦卡卡。。

谢谢你对我的厚爱。。
感恩哦。。

1 comment:

  1. 幸福了咯~~~
    我要吃榴莲,我要!!我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