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我怎么了。。。

这一份。。
就是我做的最久的一份工作。。
跟家人打工。。
真的都会像我这样吗?

今天的心情很差。。
差的一直想掉泪。。
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

在公司。。
觉得自己很像废物。。
工人看不妥我。。
同事间也没有两句。。
老板。。不见人影。。
我是透明的么?

我知道自己开始变得很懒惰。。
不对。。是很久之前开始变得很懒惰了。。
无心工作了么?闷了。。放弃了?
我不想这样的。。但是我真的提不起劲。。
完全没有动力。。

工人对老板投诉我。。
老板对老板投诉我。。
同事给脸色我看。。
父母亲也投诉我。。
我好像变成过街老鼠了。。
我想。。我真的是很糟糕吧。。
阿不然也不会变成这样。。

没有进步。。一团糟。。
这是老板给我的评语。。
是的。。公司的钱我弄得一塌糊涂。。
价钱表记错。。忘记出钱。。忘记催还钱。
货订不及。。货来不及。。
写错支票。。迟去银行。。忘记寄信。。
对。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发现我理财很糟糕。。
我发现我记性很差。。
我发现我吸收能力很低。。
原来我高估自己了。

回到家里。。
还要被父母亲啰嗦。。
没有做家务拉。。一只虫。。
说姐姐投诉无心工作啦。。要我改进。。
一个星期要听几轮。。
我累了。。
我的家。。
不想这样。。
姐姐回到家里。。
也一直问我公司的这个。。那个。。
明天要做这个。。要做那个。。
我不想听。。不想记得。。
但是为什么大家都要一直ngam 一直ngam ngam ngam不停。。
我很厌烦。。
我不想说话了。。
我真的连敷衍的笑。。都给不出了。。

好不容易下了决定想读书。。
今天还填了表格。。
打了电话询问。。
真的决定了。。
但是为什么你们到这个时候。。
还在打击我?
半桶水?浪费钱?
或许我在你们的眼中就是那么的没用吧。。
或许。。我怎么也比不上二姐和三姐吧。。
钱是我的。。我没有打算要你们帮我付学费。。
不用担心我浪费自己的钱。。
但是。。为什么你们连一丁点的支持都不给我。。
心很灰。。。
我知道自己没有用。。
我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比较有用点了。。
即使我不喜欢的。。但是我也是有在努力了。。

我不知道现在的心情要如何形容。。
我只知道我很想哭。。
心里面很痛。。很无助。。

换工作么?
所真的1000块对我来说。。
真的很不足够。。
你们知道吗?
我也想存钱的。。
但是1000块的工钱。。
我怎么生存?
我去做part time..为了什么?
还不是想赚多点钱。。存些钱给我自己的未来。。
但是你们依然的反对。。
不明白为什么。。
你们说不值得。。但是我说的你们懂么?
我的苦衷你们懂么?
或许你们懂。。但是你们替我想过么?
可以替我想一下么?

为什么我的决定。。
无论是什么。。
在你们的眼里都是错的?
到现在还在问我为什么当初不读account..
我真的不会回答你们。。
如果我的决定你们都否认。。
你们都对我那么没有信心。。
那么你们就伟大一点。。
替我铺路吧。。
像其他父母亲一样。。
帮我做完所有的决定就好了。。
不用询问我的意见。。
什么都不用了。。
是不是这样。。我就不会错了?

我真的有压力的。。
为什么你们却说到我很轻松。。
我很累。。
我也有自己的烦恼的。。
我不再有多余的时间。。
多余的心思。。
去顾虑你们的感受了。。
让我。。自私点。。
对不起。。对不起。。

2 comments:

  1. 你要的。。
    我们都会为你带来。。
    因为。。
    你只需要多一分支持。。
    只需要多一次的努力。。
    就能反败为胜。。。。。。。。。。。

    ReplyDelete
  2. 君姐,加油吧~~~~
    很多东西只要有心,肯努力,就可以克服了的
    加油~~~我不想看到你倒啊~~~
    (这样会给你带来压力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