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噩梦一场

想了很久很久。。
在考虑。。
是否该把它描绘出来。。
一场梦。。
是否摊开来。。
记载在这一个空间里。。

这是一场怪异的梦。。
很怪异。。
怪得我睡醒依然还记得些许片段。。

不是我熟悉的梦。。
而是一场熟悉中夹杂着不熟悉的梦。。

依然是那一个lrt站。。
依然是在下午。。
依然是一样的布景。。
依然是来来往往的马路旁。。
依然是我一个人。。
依然重复播映着我熟悉的片段。。

唯一不同的是。。
画面的跳动。。
我回去了我熟悉的地方。。
我的家。。我的房间。。我的床。。
吃着奇怪的药丸。。

画面再次的跳动。。
我在房间厕所里。。
站在洗脸盆前。。
不停的不停的擦拭。。
不停的不停的洗着。。
我口里不停冒出来的鲜血。。
隐约中。。我好像也感受到哪一种害怕。。
隐约中。。我好像也感受到哪一种痛楚。。
看着镜子里的反映。。
感觉自己像吸血鬼。。

画面再次的跳动。。
好像回去form2的情形。。
一样的医院。。
一样的床位。。
一样的妈妈。。
而我却坐在病床上吃着东西。。

画面的打断。。
是手机alrm的响声。。
该起床了。。
想继续探讨梦境。。
不甘心的想睡过。。
但是梦境已经不在了。。

梦境中。。
是否隐藏着某些事情。。
梦境。。
是否在尝试告诉我一些事情。。

1 comment:

  1. 只是梦一场。。
    所谓熟悉的情景。。也许都是你以往
    一些被大脑记住了的片段。。。
    再把你平时胡思乱想的一些零碎片段混在一起播放。。
    而且梦是协调人体心理世界平衡的一种方式 。。
    放心吧。。没事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