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File File File

现在看到file...
我就头痛了。。
很多很多阿。。
很乱很乱阿。。
疯了。。

file多到阿。。
没眼睛看。。


上面的file....















六月份新弄的厨。。给我放File的。。



外面还有一堆。。没有地方住的file..(可怜到!!)














那个厨很深的。。
其实里面已经放了一层的了。。
















还有些。。
我因为觉得很对不起它们就给了住的地方。。
那就是我的桌子


















还有椅子。。。





















唉。。
看到都累了。。
瓦卡卡。。
怎样有心情工作呢。。
老板。。
弄多一个厨给我放file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