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依然一样糟。。

心情依然一样的糟糕。。

带着很复杂的心情。。

今天的我。。

破天荒的。。

没有微笑过。。

连经过guard house。。

我也无法摆出平时习惯性的笑容。。

真的糟。。




今天睡醒后的我。。

变得冷漠了。。

变得自卑了。。

不想说话。。

不想看见人群。。

没有心情的工作。。

一个字形容自己。。

糟。。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现在的脑子依然很混乱。。

终结起来。。

我只觉得糟透了。。



我。。

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

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

却无法。。

回去之前的自己。。



神啊。。

请赐我力量。。

请赐我方向。。

让我不再这里迷晃。。

让我不再封闭。。

让我解脱。。

1 comment:

  1. 你的微笑。。
    是你的快乐来源。。
    别收起你的微笑。。
    别让快乐寻不着你。。

    只要学会坦然的面对。。
    给自己的心灵让路。。
    自然不会再封闭。。不再迷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