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合照

看见facebook的情侣照竞赛

突然想起我们的合照。。
就那么唯一的一张。。。
我也没有。。

我们第一张的合照。。
我印象很深刻。。
但是。。
我已经没有了。。
感觉很可惜。。
连那么一张可以留念的照片。。
也都没有了。。

不算没有了。。
而是我从来没有拥有过。。
那张合照。。
我一直都没有拥有过。。
很讽刺。。很可笑的声音。。
不停的在我脑子里回荡。。

所谓的可惜。。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你也已经说了。。
    其实你的合照并没有不见。。
    它早已被你收在心里。。
    所以不必觉得可惜的。。。。

    ReplyDelete
  3. 我哪里说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你说你印象很深刻。。
    那就表示你依然记得当时的情景啦。。傻瓜。。
    所以我说并没有不见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