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ATM card不见了

今天的日期要好好记起来。。
15/1/09

今天我弄不见了我的ATM card..
所以搞到很没有心情。。

怎样不见的?

我去银行。。
用ATM card转帐给姐姐。。
结果拿了resit就走人了。。
走进去银行。。
按了号码。。
我就发现我没有拿到自己的卡了。。
很快的冲回出去。。
但是卡已经不见了。。

拼命的翻找自己的包包。。
还是没有。。
一想到我好想没有按到return card..
就想到下一个人不需要我的密码。。
就可以直接做transaction了。。
当时想象到户口结余款和会是0的时候。。
我的心一下子慌了。。
眼泪快掉下来了。。

去了cancel atm card..
顺便问了account balance...
幸好。。钱还在。。
心才定下来罢了。。
一想到刚刚自己的手怕到都在抖。。
就觉得自己很好笑。。

真的很大头虾一下的我。。
一个很难特别的教训。。
下次就记得的了。。

下个星期。。
要重新申请过atm card..
心情一样。。闷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