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星期四26/11/09

26.11.09

这一天。。
老板要我交文件到wisma genting
发表了我不想去的意愿。。
但是老板说了说。。
不知道怎么。。
我又去了。。

驾车到titiwangsa monorial 站。。
搭到忘记那一站了(bukit nanas 后的一站)
走了一些路。。
进去了wisma genting..
老板说是18楼。。
上去了。。
打了电话。。
原来走错了。。17楼才对。。

等着他出来拿文件的同时。。
发呆了一下。。
看见哪里的员工。。
进进出出的。。
有一种身在社会的感觉。。
感觉有点复杂。。但是却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

完全没有想到。。
拿文件的人会是一个很年轻的男士。。
还蛮帅的。。
呵呵。。
算是我这一天的奖励吧。。
交待了一声。。
目送着他离去。。
我就走了。。

这一天。。
老板请了我去龙的传人吃午餐。。
吃上海小笼包。。
吃了水母。。熏肉。。蛋。。豆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