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嘴巴烂掉

20/11/09
今天一大早起床。。
动了动。。
ouch..怎么嘴角那么痛的。。
摸了一下。。好像有东西在那里。。

我立刻跳起来。。
跑到镜子前。。
审视了一番。。
argh!!!!!!!!!!!!!
我的嘴角。。腐烂了。。
难怪那么痛。。还很大area一下。。
伤口旁边还有一粒pimple(唉,乘热闹的pimple)

是因为熬夜一天没睡的后遗症?
还是因为少喝水?
不然就是因为我昨天吃的肉骨茶?

热气了。。
好像很严重热气。。
幸好喉咙没有痛。。
但就因为喉咙没痛。。
我却怀疑睡觉时可能被蜘蛛啊。。还是什么昆虫咬的伤口。。
哈哈。。
突然感觉到我还蛮厉害幻想的。。

那个伤口。。弄到我很丑哦。。
希望快快好。。
我今天已经喝比平时多两倍的水了。。
请听话。。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