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凝重的气氛

26/11/09

今天公司的气氛很凝重。。
有种想逃的感觉。。
听了他们讨论同一个问题。。
听了2个小时多。。
你说我有问题。。我说你有问题。。
你推卸责任。。他推卸责任。。。
但是责任总是要有人杠。。
谁?谁?谁?
这是一个未知数。。
我想。。最大的可能是我们公司会被追究吧。。

开始有consultant打电话来追究问题。。
约meeting。。
很大可能会被起诉。。
惹上官非。。
你告我。。我也告你。。

一定的赔偿。。
这只是一个必须的过程。。
赔给商家的营业损失。。
赔多少?看来数目还真的不小。。

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着不安。。
我或许也应该这样。。
但是我不是很听得懂。。
所以我选择做我的事情。。
不干涉其中。。

希望这次可以平安度过难关。。
再次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