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Green Apple Cafe's Conversation

昨天下午。。
跟随老板去到green apple cafe吃午餐

雨下好大。。
真的好大。。
老板在找雨伞。。
我告诉他。。那么近。。走过去就好了拉。。
他说不可以。。
再一次。。疑惑了。。
他告诉我:“哎哟。。给我一个机会为我的员工服务啦!”
我哈哈了两声。。:“ok loh"
我安静的在车上等。。
看见老板下车了。。原以为他是过来遮我的。。
但是green apple的员工。。下来遮我了。。
没办法。。老板就是不能替我服务的。。
瓦卡卡。。。

哪里的装饰很舒服。。
青色和黑色为主。。
很可惜。。相机放在公司。。
没有拿去拍照。。
很喜欢青色的感觉。。青青绿绿的。。很fresh..
灯光不会太暗不会太亮。。感觉刚刚好。。
桌位的空间也很ok...
基本上我看见分开成为3个区。。客人可以随自己的喜好选择桌位。。
看见还有舞台。。蛮大的。。我想。。晚上应该有献唱的吧。。

吃饱了。。
老板突然问我:你什么时候生日阿?
我说:明年。。。
他翻了一下白眼。。我知道明年。。那么是几时?
我很奇怪的问他。。。做么?
他说我提早送一份礼物给你。。好不好?
心里想:肯定有问题!!!!
小心翼翼的问他。。:“你要送什么?”
果然。。他的答案让我哭笑不得。。
他说。。。




























:“送你一双好看的鞋子!”
瓦卡卡卡卡。。。
笑死我了。。。。

2 comments:

  1. 我也要学你
    天天穿拖鞋去然后等老板送~~

    ReplyDelete
  2.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老板都是这样的。。
    不过我的老板出了名。。
    好脾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