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蚊子?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最近的蚊子那么多!!!!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蚊子都要盯上我!!!!

上上下下20多粒了。
你们还没有饱么?
连屁股下方都被你们亲了。。
还想我怎样呢?

打了几只。。
都是我的血阿。。(心痛)。。
它们身上都是黑白黑白的线条。。
我猜可能是黑斑蚊。。
但是。。被咬那么多了。。
还没死?
我看我是。。蚊子,黑斑蚊,傻傻分不清楚了。。

不美了咯我的腿。。
多了那么多红粒。。
还很肿很大块。。
又痒又痛(被抓到痛)。。
好可怜啊。。

蚊子。。
不要再跟住我了。。
已经两天了。。
没有血给你们吸了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