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休息日

礼拜天是我的休息日。。
但是对我来说。。
是劳动日。。

昨晚很早就睡了。。
9点?还是10点?

今天。。睡到10点早上起来。。
看见妈妈在扫地了。。
很快速的吃了一些早餐。。
喝了杯水。。
就跟妈妈说了一句:我来吧。。

扫好了客厅,干厨房。。
就看见妈妈在洗湿厨房。。
我又说了一句:我来吧。。
这次妈妈不顺我的意。。
要我去载我家的小宝贝。。(家乐仔回来)。。
我就dudududu得去载了回来。。

回来后看见的情形就是妈妈在用肥皂水抹地。。
她不知道很滑的么?
真的很火的咯。。
又说了一句:我来吧。。。你去看家乐仔。。奶妈说要喝奶了。。

很卖力很卖力的抹地。。
肥皂水。。需要很多轮清水才抹到干净的。。
一桶。。两桶。。三桶的清水。。
不断地在换。。
终于ok了。。家乐仔也睡了。。

好不容易。。
扭开电视机。。
坐在客厅的地砖上。。
观赏着舞林大会。。
看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
就听见楼上传来:刷刷刷的声音。。
刚巧弟弟下来。。
问了一句:妈妈在洗衣?
果然是的。。

上去跟妈妈说了几句。。
帮他把衣服都丢进洗衣机里。。
告诉她:要用手洗的我会洗。。你去休息。。
晒好了妈妈洗的被单。。
真想往床上躺的时候。。
有听到刷刷刷的声音。。
我想。。这次是扫二楼了吧?

很不甘心。。很不甘愿的走下去。。
果然。。又被我猜中了。。
对不起啊妈妈。。我真的很火滚了。。
因为你的不听话。。真抱歉。。让你。。难过了吧?
我不应该对你发脾气的。。
我不应该对你不耐烦。。
真的。。请原谅我。。

5秒钟的时间。。
我领悟到自己的错了。。
告诉妈妈:我来吧。。你去休息。。
这次她很乖得下楼去了。。
也没有找东西做了。。
我的心揪住揪住。。很内疚。。很难过也是。。

好不容易。。
做完了。。
扫好了二楼。。
午餐时间到。。
去吃了“中华加里面”
回家。。
然后载妈妈去走giant..添伙食。。
回到家都3点多了。。

真的累到趴了。。
但是二楼三楼还没有抹。。
衣服还没有晒。。
做完了都6点了。。
真的很想睡觉。。
但是还要冲凉。。因为要出去晚餐了。。

吃饱回来。。8点++
要把家乐仔载回去奶妈那里。。
然后回来。。做到公事。。
然后洗衣服(用手洗的那些)。。
晒好。。
12点多了。。
很累。。。
真的很累。。

休息日对我来说。。
更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