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拖鞋男


白雪不是公主 诱惑の香り Snow White is Not a Princess :: 拖鞋男 Malaysia
Source: www.snowxwhite.com

这是我昨天听到的一个笑话:男性朋友答应女朋友在讲堂外接她下课。他把车停在梯级下,这时有个女生正对着她走了过来。蓬松的及肩曲发,笔直的外套,略为紧身的黑色长裤。那一双三寸高跟鞋,稍微凸显了女性曲线。“学校怎么有这么正的美女啊?我怎么都没看过……”这时,女生进了车里,男的把头压得低低的,心想:“原来是自己的女朋友,还好没跟她搭讪 =,=|||| ”有的男生特别喜欢穿正装的成熟女生,话说回来,我来这里上课后也发觉穿 formal wear 的男孩充满着无穷的魅力。笔直的衬衫长裤,还有一双擦亮的黑皮鞋,再加一只独具一格的手表。哇,上我们大学真好。至少上课不需要都是看着拖鞋男,呵呵呵。


以上的是我从我一个小学同学那边偷来的东西。
为什么说偷?因为我没有问他拿我就拿了。。
很多人会对她感到熟悉吧。。
因为听说她很出名一下。。
而我也是在几个月钱才知道她很出名一下。。

不知道。。你们男生。。是不是也有这种经验呢?
呵呵。。
认不出自己的女朋友?
只因为她转形象了么?
听说男生就是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多变。。但是却不见他们自己改变多一些些。。

老实说。。
我也很喜欢看男生穿formal wear的。。
第一。。看得出他们的身材。。
wow..就像abu穿了formal wear才知道他的屁股很棒。。
wow..就像ah hing穿formal wear才知道他是个很棒的衣架子。。
呵呵。。
第二。。formal wear一穿起来就有一种。。professional的感觉。。
但是前提是身材要够好。。颜色,款式要搭配的好。。
不然会有反效果。。让人以为你是做sales的。。

原来拖鞋男式这样的意思。。
原来拖鞋男是这样用的。。
想想。。以前我的同学。。
都有很多是拖鞋男。。哇咔咔。。
不知道他们知不知道。。自己被mark起来成为拖鞋男一族了呢?

然而我呢?
有拖鞋男就有拖鞋女了吗?
不觉得咯。。
女生穿的拖鞋。。
也可以很有品位的。。
男士们。。觉得很不公平了么?
为什么男生穿拖鞋= 拖鞋男?
为什女生穿拖鞋=有品位?
呵呵。。谁叫女生拖鞋的款式多。连名牌都出拖鞋给我们穿。。
但是拖鞋也要搭配的好才算有品位的。。








像我那样。。
每天上班都穿拖鞋。。
还是pasar malam rm5一双那种印住鱼骨的那种拖鞋。。
呵呵。。
就完全没有品位可言咯。。
为什么我要这样。。
第一。。公司没有帅哥美男。。
第二。。穿高跟我容易pk..
第三。。方便咯。。
呵呵。。
我也是拖鞋女。。哇咔咔。。
请叫我拖鞋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