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心情特别好

一天一大早。。
心情特别好。。
怎么说呢?
一来到公司就开始整理自己的桌子。。
发现。。
还不是普通的乱。。
普通的肮脏。。
简直是。。用狗窝来形容最贴切的了。。

老板用很神奇的眼光看着我。。
问我说:你是不是有心事啊?
我说:做么?
他回答我说:只有心情不好/有东西烦的人才会一直抹东西。。
我简直是败给他了。。
哈哈。。
不过他的话。。让我感到心情更愉快了。因为很好笑。。
我只回答他一句。。:好心你啦。。不要看那么多戏了。。

今天又有一件值得记载的事情。。
啊强啊啊强。。
谢谢你啊。。
还真的感到很意外。。
因为你的水果哦。。
虽然你是买多了得。。
但是我还是很感动拉。。
这包水果。。可以当我的午餐了。。
再一次谢谢你啊!!

哈哈。。
不知不觉2点半。。接近三点了。。
要去银行咯。。
瓦卡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