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我也会是阿嫂


呵呵。。
今天的第3章。。
看见了一个朋友写的东西。。
感觉到很可爱。。很人性化。。


她说哦。。

又是时候转个心情,藉着文字天马行空出走去了。
可是很奇怪的很,这时候的脑袋瓜细胞都不知分裂到哪里去了,似乎没有半点的头绪,只想到说我明天的午餐和晚餐的食谱。果真还是个典型的阿嫂,女儿病了才刚痊愈,我却被传染了伤寒,说传染还不如直接认了说我是故意被传染的,因为夜里不睡觉的她比起我的伤寒还更难受百倍,每五分钟到十分钟她就会被鼻塞给惹醒,很是辛苦,有时候我还发脾气骂她,想想还真内疚。
说了那么多还离不开家庭,看来我真的是阿嫂级了。可是可以不可以加多个美人阿嫂呢?哈哈。。

作者:Sherlin Tan 陈乡玲

让我想起。。
小时候阿。。叫做小娃儿。。在长大一点叫做小女孩。。在更大一点叫做少女。。现在的我。。算是女人了么?(不过妈妈说,还没结婚就不是女人)。。所以我还是在少女的阶段。。瓦卡卡。。

现在被叫靓女。。迟点呢?还真的会被叫阿嫂。。aunty...呵呵。。再然后呢? 就是啊嫲了吧?好难想象到被叫阿嫲的日子。。但是眼睛一眨还真的10年就过去的了。。所以要从现在开始standby...accept那些称呼。。

结婚后。。有了家庭后。。
每天为家人想食谱。。想甜品。。想纪念的日子几时到。。要怎样庆祝。。
然后呢?有了宝宝。。
就要想。。几点喝奶啊。。几点睡觉啊。。今天大便了没有。。生病了要看什么医生好呢?孩子读书放假了。。又要想。。要带孩子们去哪里玩啊。。等等的东西。。
我想。。以上的种种。。也是一种幸福。。呵呵。。

然后呢。。
做人父母的。。都是骂在口。。痛在心上的。。
这里骂了。。打了。。其实内心。。内疚到死。。担心到死。。
呵呵。。父母还真的不容易当哦。。

美人aunty...美人阿嫂。。
每个人都想当吧?
我想。。如果要我当黄脸婆。。
我也要当一个很漂亮的黄脸婆。。
至少我要很自信的说。。
要当一个漂亮的老婆。。漂亮的妈妈。。漂亮的aunty..漂亮的阿嫂。。漂亮的阿嫲。。

thank sherlin ya...
你的文字总让我感觉到很可爱。。却很贴切的感觉。。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