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一篇被删除掉的心情日记

18/11/09
如果不是龙哥那个傻佬keep住。。
还把我写的句子改了。。
如果不是龙哥那个傻佬重新给我看。。
我想。。
我已经忘记自己写过这样的东西。。
本来想把它们放进去风信子里的。。
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还是删除了。。
呵呵。。

生活在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里。。
人的一生中。。
总会面对许许多多的挑战。。
每一天都得适应存在的变化。。
从出世后的那一刻开始。。
就得自己慢慢的学习。。慢慢的领悟爬,走,跑,跳的过程。。
到了求学时期的功课进度,考试。。
甚至到求学生涯完毕。。
开始寻觅自己的事业路程。。
都得靠自己慢慢的。。一步一步的。。
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为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甚至走到了人生最后的蓝图。。
都需要面对着许多的选择。。面对着许多的挫折。。
往往这些挫折都会毫不留情的把我折磨得伤痕累累。。
在面对许许多多的挫败感时。。
疲惫的我走到了分叉路口,十字路口时。。
我会大哭一场。。再用泪水洗涤自己的心灵。。
把自己的内心看清楚。。再问问自己。。
该让时间扶我一把。。还是该让勇气扶我一把。。
心里总是浮现一连串的问号。。
生命是否经过磨练才会变得美丽??
人生是否经过磨练才会留下精彩??
抑或活得简单才是生命的最佳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