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美中不足

今天穿了公司的白色制服。。
还配上一件很普通的jeans裤子。。
头发稍微的梳了一下。。
就上班了。。

老板进来公司。。
第一句话。。
“靓女(不要误会,他总是叫我靓女的)早安!
你今天好美哦。。
但是却美中不足,唉(这声很特地的加重了那么声音)”
我就假假没有听到。。
继续扫我的地。。
他走过来说。。你知道那里不足吗?
我顿了一下。。抬头说声:早安,鞋子
他不知道做么。。笑到很很很兴奋。。:“原来你知道!”

哈哈。。
他常常说阿。。我怎么会不知道。。
而且。。我说过自己是拖鞋女了。。

看来在设计公司拖鞋女是存在不下去的。。
我想。。得空时。。该去走走shopping..
买双能见人的鞋子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