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一个知己给我的文字


妹妹的食谱。。。

(妹妹是我吧)哈哈。。
我的妹妹喜欢下厨。。
一个星期总有两三天下厨做家常便饭。。
有时候份量煮多了。。她就会和我分享。。
总算在她心目中还有我这个哥哥啦。。哈哈!

妹妹不喜欢吃辣。。
可是偏偏她煮的通常都是辣的。。
有时候。。妹妹会被那些辣味呛得眼泪直流。。
但她会依然坚持着。。依然继续着。。
没办法。。妹妹的那本食谱里面。。虽说有酸甜苦辣的菜式。。但都以辣味居多。。
我有劝过她。。叫她换本新的食谱。。
但妹妹总是说懒惰去找。。
现有的食谱。。因为里面曾经做出一些甜点的味道。。是她美好的回忆。。
而且对她来说。。这本食谱也已经跟随她几年了。。
就是不愿和不舍的丢掉吧。。

如果换位思考。。
妹妹的心里何尝不想吃甜。。何尝不想做甜点的呢。。
也许妹妹想要完全了解这本食谱。。
只好依照食谱里面所编的顺序吧。。
不过。。无论如何。。
只要妹妹在做饭的时候有叫哥哥的。。。
哥哥都会赏脸。。
吃到酸的时候。。我们就把眼睛一眯。。眉头一皱的带过去。。
吃到甜的时候。。我们就细心品尝。。让嘴角微微上扬。。
吃到苦的时候。。我们就互拍肩膀。。然后再默默的吞下去。。
吃到辣的时候。。辣得眼角有泪的话。。在拭泪的同时。。我们就一起大喊~加油!加油!加油!。。哈哈!!


傻瓜的他。。
还替我记载我写过的文字。。

09/07/09
给你一年的期限。。
我期望有所改变。。
我希望我所希望的都可以实现。。
保佑我。。



2009年7月9日。。
我把你心里的期望。。
放在这个空间里。。
是因为我想告诉你。。。

在未来的这一年里。。
在你期望幸福来临的道路上。。
会有我的影子。。
紧紧的尾随着你的痕迹。。。

他说哦。。它记载时的心情是很严肃的。。
为什么?因为要提醒我还有一年的时间
怕我想不开哦。。

。。




哈哈。。很可爱的哥哥

一个让我感到很窝心的朋友。。
他从来不对我发脾气。。
一个永远知道我要什么。。
我需要什么的朋友。。
一个我第一次想主动喊你哥哥的朋友。。
谢谢你。。
让我的人生中。。多了一丝丝的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