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一个可爱的salesman

有一个salesman..
名字叫Jerry。。
他每次都会亲自送货来到公司的。。

回忆起来。。
第一次的见面。。
对他印象还不错的。。
斯文。。有礼貌。。蛮friendly的。。。
他哦。。跟我姐姐很熟的。。
每次都说我很像我的姐姐。。

过后呢。。
每次通电话订货。。或者问东西时。。
他都会跟我闲聊的。。
有时候还会问我说忙不忙。。可以陪他聊天么?
有时候也会问我吃了么?一起去吃午餐。。(或许他知道我每次都一个人吃的)
那时候想不多。。
就拒绝咯。。
说自己忙。。吃了。。。
就这样。。

好像不记得第几次的见面。。
因为某些原因。。
给了他我的手机号码。。
但是我开玩笑的告诉他。。
没事不要kacau我哦。。
他很惊讶。。
问我是不是怕男朋友介意?
那时候我也不记得自己答什么了。。
(1年前的事情。。还真的没有去记得)

上个星期不知道什么原因。。
他问起了我的男朋友。。
我说har?我没有哦?
我跟你说过我有么?
他一直跟我说回一年前我说的东西。。
我还真的完全没有印象。。
阿拉。最后他说了一句话。。
:“哈哈,太好了。。那么说我就是说。。还有机会咯?”
然后我很呆的blur了一下。。

我听说他结婚了的。。
孩子都好像有了。。
难道做sales的。。
需要用到这样的手段来bok sales么?
突然对他。。
完全没有好感了。。
他当我是18岁的小妹妹么。。
唉。。
不会说。。
就是很多人会觉得我很好骗。。
很笨。。
很小孩的感觉。。

呵呵。。其实姑娘我今年21了。。
好命的话都做人母亲了。。
不要当我小孩子啦。。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