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幸福逝去

今天星期三。。
有什么重要的么?
有!
今天啊。。要带妈妈去复诊哦。。
去跌打那边咯。。
又是下雨天。。
最近出门老是下雨的。。
可怜的师傅。。
一个人在看医馆。。没有人帮他。。
等等等。。今天好像等比较久呢。。
看好了。。
医生说下次复诊不用那么频密了。。
就两个星期后哦。。
如果没事。。也可以不用来了。。
听了。。
很高兴。

回到家。。8点多。。接近九点了。。
或许是昨晚睡不好。。
很累。。
就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结果这一躺就是到11点晚上了。。
才惺忪的起床。。
开始冲凉。。刷牙洗脸。。
换上睡衣。。
本想继续睡的。。
但是想起。。今天是我亲爱的朋友的大日子。。
打好信息。。还没到12点。。
做什么好呢?

打开房门。。
大家都还没有睡。。
聊天。。谈公司。。
肚子开始痛起来了。。
不过还好。。还可以忍受。。
睡不着。。
是因为睡太多了?
还是因为肚子痛?
12点咯。。给了信息。。
开了msn..
看见大家很开心的在聊天。。
他的出现。。问起了他。。
不知道为什么?
让我静止的心再次的起了涟漪。。
有种担心被看穿的感觉。。
很快很快的。。我说了很过分的话。。
“u mean ntg to me, not important at all"
对不起。。

原来今天5号了。。
我们曾经的纪念日。。
是每个月的2号。。这一个月。。
我竟然忘记了。。
告诉龙哥。。在那一天我没有不开心。。
因为我完全不记得了。。
是好的开始么?第一步么?
口里说是。。但是为什么。。心却怪怪的。。
眼泪。哗啦啦的。。
为了我们的结束。。而哭泣么?
还是因为。。
我对他的想念。。
感觉很失落。。好像抓不住一些东西。。
不想它走掉。。但是怎么抓。。

原来。。他还欠那么多人钱哦。。
幸好。。数目不大。。
应该还可以负担吧。。

失落的心情。。配上失落的歌。。
有促进泪腺的功效。。

1 comment:

  1. 不懂谁老爱说不再哭泣的?
    结果自己却是那一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