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毕业典礼

今天出席了我侄女的一场毕业典礼。。
幼稚园的毕业典礼。。

在那里。。
我看见了我以前幼稚园的校长以及一位老师。。
他们老了。。
跟我父母亲一样。。
都老了。。
岁月不如人。。就是这种意思。。
感觉。。也特别的的有feel..

呵呵。。
平时看我的侄女。。凶巴巴。。
脾气很坏,又粗粗鲁鲁。。
今天化妆起来。。又加上舞蹈服装。。
还真的美呆了。。
看了全场。。我还真的很难找到能跟她一样漂亮的女孩儿。。

典礼开始了。。
看见台上的他们。。
我想起我自己。。
以前。。15、16年前。。
我也跟他们一样。。
在这个台上毕业。。
同一所学校。。同一个校长。。
回忆涌上心头。。怀念起以前的同学。。
也再一次感觉到。。我长大了。。

安静的侄女。。
还真的很难见到。。
呵呵。。此刻在台上卖力表演的她。。
让我感觉到她的认真。。
她认真的表演给她父母亲看。。给我们看。。给观众看。。
我一直来都知道。。
她是行的。。只不过要看她自己要还是不要罢了。。
这个就是她的性格。。
是有性格么?呵呵。。
在大人的角度里。。有性格是错的。。

希望所有的孩子们。。
特别是我的侄女(人始终是有私心的。。)
在面对未来的困难。。压力。。等等。。
都可以克服。。安安稳稳的。。辉煌的度过。。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