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第一天。。第二章

第二章了。。
就是我今天的part 2咯。。

本来说要整理Sample区的。。
是整理了。。
但是还是感觉很乱。。
没关系拉。。
至少灰尘给我抹走了。。
感觉干净了。。
功夫也没有白做了咯。。

然后呢。。
就把肮脏的水倒掉咯。。
看见那个sink很肮脏。。
因为有很多茶的痕迹。。
就想说。。反正得空。。
就帮忙清理一下。。
就找阿找阿。。
给我在下面的厨子里。
找到清洁剂。。
就倒咯。。
然后拿布抹抹抹。。
越抹越觉得不对劲。。
做么滑滑的。。
然后做么那个味道那么呛鼻子的。。
为什么我的手的皮。。皱了那么多的?
太迟了。。
打电话问。。才知道。。
那罐其实是。。漂白水。。
我的天啊。。我还倒很多一下。。
整只手都是漂白剂的味道。。
闻到都想吐了。。
还有。。
那个皮肤。。
很紧绷阿。。
不过。。手掌。。好像白了。。
瓦卡卡。。
可怜的小手啊。。
今天辛苦你了。。
都是我的错啊。。

不知不觉中。。
两点了。。
怎样。。
要吃什么啊?
还是。。
不要吃好了。。
被人说我是“卡奴”了。。
要存钱。。
还卡债了咯。。
不然。。
下个月要吃西北风了。。
但是我现在又很饿哦。。
不如。。
去买个面包。。
顶下肚子好不好?
哈哈。。
就这么说定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