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30/11/09

发现好像很久没去看朋友的日志。。
为什么呢?
应该是最近不得空的原因吧。。

今天看回去。。
才发现。。自己好像忽略了很多东西。。很多朋友
或许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以为自己都能兼顾所有的朋友。。。家人等等。。
后来却发现。。我根本自以为是罢了。。
呵呵。。

虽然我很想很想。。。
把所有的朋友都安抚好。。
盈盈。。。huileng..edwin..botakchin..妞妞。。等等
还有许多不可以说出名字的人。。
会担心。。会想关心。。
但是我的脑子却告诉我。。也需要给空间他们自己。。

希望大家都安好。。
我爱你们。。
请自己照顾好自己好么?
不管你认不认识我。。
不管你是谁。。
只要你看到。。
请好好照顾自己。。
其他看不到的。。
没关系。。
我得空会告诉你们的。。

世界充满着许多的波折。。挫折。。
大家都在互相扶持住。。
互相加油着。。。
一起微笑。。
手牵手。。走向属于我们的未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