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一刻的不开心

今天20/11/09
放工时的心情。。
受了一点的干扰。。
导致有少许的不开心。。

话说。。
之前老板找我密谈。。
内容有谈到加我薪水的事情。。
而前几天他也告诉我会给我一个惊喜。。
就在下个月。。
我还开心了很久。。

由于昨天请假。。
今天东西比较多。。
就OT了一下。。
老板和姐姐都到公司了。。
老板看见我还在。。就用英文告诉我姐姐是时候要给我加工钱了。。
(他们以为我听不懂英文么?)
我心里面是有点期待的。。
哪里知道。。姐姐说。。为什么要加?
说真的有点失望。。
老板继续怂恿。。说我最近蛮ok的。。多少加一点。。
姐姐说。。:“好吧,就rm50。”
我的心。。立刻。。痛了一下。。
难道我就只值得rm50?
老板继续说:“50哦。。那么少么,好过不要加。”
过后什么情形我也不知道了。。
因为我东西做完了。。
就说88。。我就走了。。

在车上想了很久。。
或许我高估了自己。。
或许我并没有很能干。。
也或许公司负担不起。。

这一天。。
回到家都已经是7:20的事情了。。
是有点不开心。。
但是晚餐后。。
很像就想通了。。
好像我不应该计较那么多的。。
而且也真的觉得自己的表现很差。。
做了一年多。。什么都还handle不到。。
问题在于我。。姐姐说的是对的。。
我。。心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