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昨晚凌晨








昨晚凌晨三点才关电脑睡觉。。
上了厕所。。
吃了药。。
erm..
想一想。。还是给个信息浩吧。。
总是一直感觉到他有点怪怪的。。
就关心一下吧。。
果然。。
今早收到他的信息。。
原来他遇上小车祸了。。
好啦。。最重要的是人没事咯。。
人一生中都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意外。。
有好的有不好的。。
最重要的是。。都平安的渡过了那就好了。。
其他的都不重要。。
不要想太多了咯。。
ok?没事的。。
反而我替你感恩了。。
因为老天爷让你没事。。
你也要感恩哦。。






话说回来。。
昨晚简直是痛苦到极点。。
完全无法入眠。。
因为只感觉到好痛。。
全身无力。。
连想把拳头握紧都没有办法。。
但是却感到很酸痛
肚子好痛。。好痛。。
身体好冷。。好冷。。
我哭了。。
累了。。
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去了。。



朦朦胧胧间。。
记得自己在做梦。。
什么梦我却不知道。。
依稀记得。。我的拇指一直在流血而已。。
去了google找解梦大全。。
search了血。。
血跟钱财和病都关联。。。
想了很久一下。。
还是解不出来。。
希望是跟钱财有关。。不喜欢病的感觉。。




今天睡迟了。。
起床松一松身体。。
嗯。。感觉好多了。。
但是有点累。。
或许是因为睡不好的关系。。

就去银行帮公司bank in cheque..
然后去问问东西。。
进到公司都差不多10点了。。
订货。。开开支票。。
时间就过去了。。
刚打了blog..打到一半。。
却被自己不小心关掉了window..
没有save..
重新打过咯。。








吃着鸡丝面包。。
喝着boh teh
打着部落。。
跟mok聊着msn..
很写意的生活。。
有谁会想到。。
我其实是在上班?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