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初一拜神?

今天蒙蒙胧胧的。。
上了车。。
yee....做么旁边的座位。。放着那么多东西的?
好奇去看一看。。
发糕。。黄梨。。橙子。。香蕉。。
拿了手机。。check一下日历。。
原来今天是初一。。
不用问了。。肯定是姐姐搬上我的车的。。

驾着我的小灵鹿。。
摆弯。。摆弯。。再摆弯。。
就这样。。
到了公司。。
把东西搬下车。。
就上去office了。。

做点东西。。
姐姐的电话来了。。
:“今天老板没有那么早进来。。你去拜神啦。。水果那些洗干净。。记得泡茶。。抹神桌。。还要点香点蜡烛。。之后那一两叠金纸去烧。。就可以了。。”
心里面很不爽。关我屁事么。。就沉默了一下。。
姐姐又说话了:“怎样?可以没有?你没有来野吧?应该可以拜神。。"
有点不甘愿的答了一句:“是啦。。知道了。。你叫到哪里敢说不可以是不是?”

就这样。。
今天我的工作多了一样。。。。拜神。。。
我竟然不会用打火机。。
还跟楼下的一个工人。。请他帮忙。。
他嘴角的微笑。。让我感觉到。。很不爽也是。。
还有本大娘今天穿裙子。。
竟然要我蹲下来。。抹抹拜拜。。
还要就着就着。。真的是麻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