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第一天。。第三章

来到今天的第三章。。

话说。。
我打算买面包吃。。
由于想到车油费。。就懒惰了。。
结果没去吃。。
但是很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老板打电话问我。。:“你吃了吗?”
我看一看钟4:15pm
我就说你希望我答什么答案 ?
他说: “ 我希望你说,我吃了,但是还想再吃。”
我说。。好:“我吃了,但是老板,我还想再吃。”
老板很可爱的回答:"看到你那么可怜,就陪你吃吧,等我五分钟,人就到咯!“

等啊等。。
果真。。老板来了。。
但是很可惜我要等一个人拿water filter来。。因为urgent哦。。
就等啊等。。到4:50pm才settle
结果在老板的埋怨下。。我们4:50pm才去吃”午餐“
哇咔咔。。去station one吃哦。。
老板说他很累。。该吃点什么?
我说:吃辣的。。酸的。。应该可以提神
他说:但是吃辣的。。不是会促进血液循环。。更快累么?(这个我也不知道,今晚再找资料看看)
但是老板还是接受我的意见。。吃了。。spicy fried noodles..
卖相是不错看啦。。但是味道老板说normal而已。。
我看到老板把洋葱和灯笼椒都挑出来不吃。。
我很好奇的问他。。你不吃的么?
他说:我跟蜡笔小新一样。。不吃灯笼椒的。。
我很惊讶的啊了一声:”蜡笔小新不吃的么!!!!“
竟然被老板说我是一个outdate的小孩。。很山姑。。就因为我没有看蜡笔小新。。
他还很感慨的说。。蜡笔小新死了。。没有了。。
就。。随便安慰他一下咯。。就像小叮当那样。。或许有人会接手。。重新让蜡笔小新复活。。

等好久。。老板都快吃完。。
我的宫保鸡扒饭呢?找了waitress问。。原来忘记帮我下单。。唉。。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为什么就是会忘记我的食物呢?
吃饱饱咯。。才发现。。电话没电了。。
吃迟了了。。过了我的下班时间。。
然后回公司的路途又塞车。。
就在车上哈拉一下。。
老板傻得。。竟然突然说。。我车上有零食。。然后就把手伸去后面坐位那边摸摸摸。。
他还很厉害的。。果真有一包零食。。但是已经开过的。。(心想:还能吃么?)
然后我们还讨论起零食来。。
过后。。
就跟老板埋怨埋怨。。要OT钱拉。。要车油钱拉。。呵呵。。(当然都是假假的啦)
然后就回到公司。。
收拾东西。。6:00pm..回家咯。。

就这样。。我到家了。。
洗个脸。。脱下眼镜。。
就开了电脑。。在打我的第三章blog咯。。
我跟龙哥说。。
我要把blogspot当成是我的日记。。
每天都把很琐碎的东西。。
一一的记载在里面。。
(其实。。自己知道。。三分钟热度的我。。是很难keep住这个习惯的。。希望这次会有到四分钟热度啦。。)

还要提一提。。
我的手。。还很臭啊。。
为什么?都还是那个漂白剂的味道。。
哦。。够力。。我很努力用肥皂刷了。。
还是不行。。
原来漂白剂是那么厉害的。。。
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