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疑惑

昨天17/11/09
老板给了我看一封sms哦。。
阿拉。。
内容呢。。
就是
:“wei kuan is ur staff?”

我看了脑子充满问号。。
我很疑惑的看了老板一下。。
老板耸耸肩膀(代表他也不明白)。。
到底是谁呢?

一个认识我而且也认识我老板的人。。
好像。。不对。是肯定只是我的家人罢了。。
然而。。有我老板电话号码的家人。。
好像也只有我二姐罢了。。
那么是谁呢?
充满着疑惑。。

是恶作剧么?
是谁?
而且公司里。。
除了我三个老板。。
就没有其他人知道我的名字了。。
工厂工人。。supplier大家都叫我miss lee的。。
没有人知道我叫wei kuan阿。。

kido要我提防一些。。
为什么呢?
不是很明白。。
很想知道是谁。。。

但是老板都叫我算了。。
我也作罢吧。。
当作。。误会一场。。
呵呵。。
但是我知道。。
这个疑惑还会跟随我一段时间。。

2 comments:

  1. reply 他: yala, apasal? u wana korek 人才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不是人才。。
    是蠢材。。
    哇咔咔。。
    挖我的人是笨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