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火龙说

火龙他说: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不要再给他第二次伤害你的机会。

不要相信他说回头找你是记挂着你。

既然他放弃你的时候那么决然,

那么下一次他还会不顾而去,头也不回。

如果还记得那一天你哭着慢慢滑到地上,

就一定不要屈服于自己的软弱,相信那残余的温情转瞬即逝。


我想一下阿。。
呵呵。。我没有慢慢的滑到在地上。。
我也没有被放弃。。因为是我放弃他的。。

他的话看似很有道理。。
或许有一半运用在身上时对的。。
但是却有一半不能代表我。。

到目前为止。。
还找不到很贴切的文字来简单的形容我上一段的感情。。
而我也没有想过要去创造这样的文字。。
呵呵。。。

火龙。。有机会告诉你我的故事。。
你看看能不能为我写一段文字。。或者是一首歌词。。
瓦卡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