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关心

怎么说呢。。
星期五晚上。。
我把自己的msn set去。。
真的很想哭。。给我一个空间哭泣好么?
好像我一时的任性。。
吓坏了许多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想。。
我不习惯被人关心吧。。
总有一种很不习惯。。很奇怪的感觉。。
我想。。我给别人的感觉都是比较硬(固执吧)的。
而我也渐渐的习惯了这一种模式。。

月月说我很厉害关心人?
呵呵。。
我想。。并不期然的。。
我的关心模式。。
不是每一个人都受得了的。。
而我的关心也会随着我的心情跟着改变。。
但是我可以很自信的说。。
我对每个人都是出于真心的。。
回报不重要。。但是我不希望得到背叛。。

在这里。。
要说一声。。
谢谢大家的关心。。尤其是浩,盈盈,龙哥。。
你们都让我很感动。。
谢谢。
还要说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我没事了。。

2 comments:

  1. 没事就好~~
    你的确很厉害关心人,给我touch了又被touch

    ReplyDelete
  2. kopi 阿。。
    呵呵。对你特别罢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