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熟悉的陌生人

刚刚跟一个很巧妙的人msn..
我说了一句hi..
然后问他/她(因为我不知道他的性别)。。
你还记得我吗?(明明自己也是想很久才知道他是谁)
他告诉我。。我一点都不记得你。。
不惊讶。。
呵呵。。因为我的印象中。。
我们没有正式的交谈过。。

说说这个陌生人。。
他在我的msn list里。。
存在了很久。。差不多一年了。。
而他。。确是我每一次上线。。
几乎都会看见他是online的。
很巧妙的。。
其实只需要一方的主动。。
线就会连接起来的了。。
但是我们都没有去把线连上。。
直到今天。。
我们的线再一次的连接起来了。。

我对他的记忆。。从忍帮的帖子开始。。也是忍帮的帖子结束。。
而他对我的记忆。。从msn开始。。也是从msn结束。。
为什么那么说?

因为我记得因为他写下:留下故事的人part 1 and part 2
我记得我给他留言了。。
而他也与我在那里交换了msn..
但是他对这个。。完全没有印象。。

而他记得在我add他的那一次。。他在msn跟我说hi..
但是我的回复是lunch time..
而我。。对这一幕。。
完全没有印象。。。
然而。。就因为我的lunch time..
我们之前就从此结束了谈话。。

谈话中。。他突然说。。
我记得。。你只想单身罢了。。
那一刻。。我微笑了。。
是一种熟悉感么?
同样躺在list里面。。
虽然都没有交谈。。
但是却互相注意到了。。

因为离婚协议书。。
我决定从沟通出发。。
重新认识这一位。。华文系出身的人。。
在我们的谈话开始熟悉的时候。。
我以为。。这一次我们会从一位陌生人变成熟悉的人
然而。。他的突然下线。
让我呆了一下。。期待他再次的出现。。
可惜没有。。
熟悉的人。。
变不成。。
但是至少他对我来说。。
是一位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