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人之初,性本善

人只初,性本善。。
是我常挂在嘴边的话。。
在我的世界里。。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一颗可善良的心。。
坏人只不过是一时蒙蔽双眼。。
每个人的背后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不一样的故事会造就不一样的人与性格。。
所以我很喜欢去探讨别人的故事。。
因为从故事中可以更彻底,更快的了解一个人。。
所以我坚信着,这世界上。。存在的都是善良的人。。

但是很多时候。。
当越遇到越多的事情。。
我自己也开始怀疑自己。。

人就是凡人。。
自私,欲望,妒忌等等的想法都会出现在人的身上。。
这就是所谓的7情6欲吧?
感觉上。。人呢做每一样东西都是有目的的。。
开始。。不想信自己一直以来坚信的原理。。
也开始害怕人群。。

他也是。
他也是。。
他们也是。。
都是存在着相同或者不相同的目的。。
害怕。。
突然的恐惧。。

希望你。。和你。。
不会变成这样。。
希望你们。。
不要让我感觉到我自己错了。。

我最近的改变。。
是因为我真的改变了。。
因为自己的想法。。
因为自己面对的事情。。
而不是因为某某人。
我请求你们。。
不要把我跟她link在一起。。
我有一种不被尊重。。
有一种被鄙视。。
有一种很不爽的感觉。。
我是我。。我是一个个体。。
我不是因为要学习谁而生存的。
而我也没有必要要学习她才改变。。
我恳求你们。。
请尊重我。。
请看见的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