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倒霉的日子。。还在

自从上次跟老板密谈后。。
我的好运就好像不见掉了。。
难道老板懂吸气大法。。
把我的好运都shuuuu....一声。。
吸走了。。
剩下干干的我。。
剩下霉运。。

今天。。
又要去厂拿货。
唉。。
还要挖自己的钱去给。。(因为没人sign cheque阿。。被逼的)
走啊走啊。。
远远就看见它的招牌了。。。


但是突然。。。bon bon...
有一个人坐在摩多上。。不停的对我招手。。
礼貌性的看了一看。。
又来了。。
看到他的手指指着我的后轮胎。。
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笑着对他比个ok的手势。。
照常驾走去tiles厂。。
反正要到了。。不差那么一点吧。。

到了那边。。
等啊等啊等。。
原来他们不可以收cash阿。。
只可以收cheque..
为什么?
因为不知道什么新的规矩哦。。
那么怎么办?
真的要去到jalan ipoh他的office给么?
我不会路啊。。
唉。。
打电话给他们office的了。。
谈了很久一下。。
终于答应了。。
让我transfer钱进她公司的户口。。

拿砖咯。。
看一看轮胎。。
唉真的像个泻了气的皮球。。
难看死了。
打个电话给爸爸喊救命。。
爸爸要我去找车厂,要求帮忙进风。。
我就说okokok..
其实是敷衍啦。。
就硬住头皮。。去爸爸的店。。找他帮我修理咯。。

到了。。
结果爸爸一看。。
做么那么扁的?就中鸟了一餐。。
爸爸说哦。。我这样很危险。。而且会损坏轮胎哦。。
一直说我做么没有听话。。
说了去进风又没去。。
气死人。。
呵呵。。我听就听咯。。但是口却在吃早餐。。
没有搭话。。好像很不孝哦。。
蹲在旁边。。看爸爸换轮胎。。顺便学学。。
下次一个人在外面至少也会换了。。



虽然下着毛毛雨。。但是我还是问了爸爸很多很多问题。。
爸爸今天工作没那么忙。。也很乐意回答我许多白痴的问题。。
好开心。。
但是回想起来。。
我今年轮胎中钉子的次数还不是普通的多。。
可能今年我特别倒霉吧。。
妈妈也开口了。。
她说:我这么多女儿驾车,做么你的爆胎次数那么多的?



换好咯。。
电话没钱了。。
去进了电话钱。。
然后去银行bank in。。
然后就打电话回公司报告我的进度。。
早知道不要打了。。
真的后悔一下。。
又要去另一间厂拿货。。
我不会去咯。。
老板硬说了大概的地址。。
我也硬着头皮去咯。。



路途中又遇上塞车。。
呵呵。。
唉。。脚累哦。怎么最近那么多车祸的?
找阿找。。找到了。。
搬货上车。。走咯。。
这里要怎样会公司呢?
随便啦。。
乱转咯。。条条马路通大道。。不怕啦。。
而且昨晚才打油来。。迷路都不怕拉。。

回到公司收到小老板的email..
dl..print..check..
要我订货哦。。
但是我都看不懂她画的东西。。
问了一些大概。。
就开始订货。。
老板经过桌子。。
一看。。就问我。。什么来的。。
原来我功夫还没到家。。
那些图。。
fax给sub-con他们也做不出。。
瓦卡卡。。因为没有detail的description。。。
怎样办?
算了。。等对方打电话回来鸟我咯。。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