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终于拥有你了。。

AROMA C SPA SHOWER
我终于。。拥有你了。。
呵呵。。
太兴奋了。。
兴奋到我一天冲几次凉。
因为感觉太棒了。。

用了55个coupon换了它回来。。
是我。。把它安装上去的。。
很香。。真的很香。。
很香那个柠檬的味道。。因为它含有vitaminC 的柠檬香精。。
那个水力刚刚好。。但却是很幼小的水质。。
细细的打在身上。。感觉很棒。。
还可以闻到香味。。
真的是很特别的享受。。

虽然冲了出来。。身上却没有柠檬的味道。
但是我的房间和厕所都充满着柠檬的香味。。
今天早上进厕所都还闻到淡淡的香味。。

这个spa shower真的冲了感觉身体都清新了起来。。
连发质也感觉到有改善。。(心理作用吧。。哈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