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第一次的改革

跟老板的密谈后。。
终于有机会。。
让我对楼下的工人做第一次的改革了。。
我知道这肯定会引起不满。。
肯定会影响工作的进度。。
所以我忍。。忍住一切。。

把stock control list 的表格打好。。
print好。。
排好。。
希望楼下的各位。。
都可以好好合作。。
下次要拿货时。。
请记载日期,数量,用于哪里还有签上你的大名。。
谢谢。。

好快。。
我就中了第一枪。。
他说:“那么麻烦,我下次都不要上来拿了!”
他说:“是不是老板嫌你太得空,所以给东西你做?如果是这样,你也不要搞到我们啦。。。”

我依然笑着。。
我依然附和着他的埋怨。。
我依然从容的对他试着作出解释。。
但是很显然的。。
这个突然的改革。。
对他们来说。。不容易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