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第一章

第一章。。
我开始了我的blogspot..
为什么呢?
因为看见很多朋友有阿。。呵呵。。
人云亦云。。
就是这个原因吧。。
是不是啊?

第一章要写些什么呢?
就写起床后到这一刻的事情吧。。

起床咯。。起床咯。。
好累哦。。
就赖下赖下床。。
ops..
什么。。8:45了。。
不行。。快迟到了。。
就blurblur的跳下床。。冲进厕所。。
用最快的速度解决。。
然后呢。。换上制服。。
看一看。。哦。。剩下两件制服了。。今晚要洗衣了。。就sien掉了。。
用我的五指梳把头发整一整。。
就出房间咯。。
ops..雨季阿现在。。又爬回去房间把窗口关上。。把窗帘拉上。。

出门咯。。看一看时间9:15。。时间刚刚好。。
呵呵。。
听着onefm的3722。。
ops..前面大塞车。。
怎么回事啊。。最近老是塞车。。
希望不要又塞一个小时拉。。
我的脚会断掉咯。。
sms给浩。。他也在塞车阿。。瓦卡卡。。有种爽的感觉。。原来不是我一个人遇到塞车罢了。。

反正无聊。。
就拿起我的chocolate cake吃起来了。。
吃完了咯。。
喝几口水。。
yee...好像看见为什么塞车了。。
好多玻璃碎哦。。希望不要割破我的tayar啦。。
看起来应该是小型。。不严重的连环撞吧。。
应该有4到5辆的车车咯。。
但见两辆车车被拖住了。。
过了塞车区。。就很顺畅了。。
转弯。。再转弯。。然后又转弯。。
呵呵。。
到公司了。。

yee..
公司又没人么?
太好了。。
又可以假假没有迟到了。。
ops..原来昨天忘记关掉老板的电脑。。乘没有人。。就快点毁尸灭迹先咯。。
哇啦啦。。

很庆幸的那一刻。。
很快就过去了。。
yee...
怎么身上好像少了一些东西的?
一定是匆忙中忘记把水晶手链还有防止辐射的pendant戴上了。。
随便啦。。
不可能回去拿了。。
就少带一天咯。。
虽然感觉有点不习惯。。。空空的感觉。。但是。。
一天罢了。。一天罢了。。

然后呢?
然后就去facebook逛逛。。
看看前两天看的他的profile..
no new update..没关系。。
看旧的也ok..
感觉上他混得很不错咯。。
呵呵。。
关掉了。。
就逛逛其他的。。

然后就在电脑前打blog咯。。呵呵。。
好无聊哦。。
看来要去整理sample区了。。
还真的不是普通的乱。。
该怎么弄整齐它呢?
分类好不好?
但是分类后空间又好像不够哦。。
怎么办呢?
算了。。
见步行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